close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從謊言開始的旅程:熊本少年一個人的東京修業旅行



博客來書籍館;從謊言開始的旅程:熊本少年一個人的東京修業旅行


產品網址

汽車貸款率利多少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6471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從謊言開始的旅程:熊本少年一個人的東京修業旅行

作者:喜多川泰 譯者:陳(女閒)若 出版社:野人 出版日期:2012年05月3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158988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從謊言開始的旅程:熊本少年一個人的東京修業旅行

top 日本百萬國民作家 最新勵志小說產經新聞、日本財團法人讀書推動協議會專文推薦2012年 送給年輕人的20本必讀好書 媲美少年小樹之歌的都市少年成長之旅我說謊了。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這趟旅程原本是我無心的一個謊言,卻沒想到因此改變了我的一生。倘若如果沒有這趟旅程的波折,也許我的人生最後也會是充滿謊言與欺騙的結局。家住熊本的高二學生秋月和也在升上高三的暑假為了跟同伴的打賭隻身前往位於東京迪士尼樂園,原本規劃好一日來回的行程,因為路上偶然的車禍意外,錯過了原訂搭乘的班機,卻也因此踏上與先前截然不同的生命旅程。在旅程中與邂逅的各種人、事、物,激盪出看似理所當然卻充滿智慧光輝的生活話語。旅途中的那些人那些事都將成為最美好珍貴的回憶偶然的相遇 許多的必然發生在我身上的遭遇,全是走到山窮水盡時的偶然。「哎呀,不管怎麼說,這真是一次很有意思的經驗呢。現在的你,也許無暇去體會它的趣味,不過,你現在所經歷的,一定會成為你人生中難忘的經驗。「我能在這段歷程中與你認識,是我的榮幸。」「我說,兄弟。你的人生屬於你自己。發生的一切你必須自己負責。不論你面對的是大人,還是老師,若是為了得到你想要的東西,而對他們言聽計從,你就失去了自己。「然後,你就會把發生的事怪罪到別人身上,而不會反思自己。懂嗎?」作者簡介喜多川泰1970年生於東京,在愛媛縣西□市長大。東京學藝大學畢業。98年於橫濱市創立「聰明舍」補習班,不斷追求新式的教學法。2005年開始寫作。獨特的文學筆觸深受讀者喜愛,作品內容多為勵志激發人心之作,是日本暢銷與長銷皆備的心靈作家。目前仍持續不斷在全日本巡迴演講。作品有《圓夢的手紙屋》、《築夢的手紙屋》、《賢者之書》、《與你相遇之後》、《上京物語》、《有福氣的男人》、《心晴日和》等。譯者簡介陳(女閒)若東吳日文系畢,從事編輯及翻譯多年,曾任出版社主編,現為自由譯者。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6471









snug



信用貸款率利試算

塑身衣






魚鬆








arrow
arrow

    earlerinp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